y@ny@n

Sunday, January 08, 2006

my blog r born ~~ hahaha ...

我的博客网页终于诞生了!很久以前就想设立自己的博客网页,但因为懒惰及担心没有耐心去整理就把设立的事情搁置一旁,今天不晓得那来的干劲创设了一个。^o^ 我是否该来个自我介绍呢?哈哈哈。。就从我的外表说起吧,其实我没设么特别,你们只要知道我是个人就对了,个子不是很高也不是很矮,不会很肥也不会很瘦,说我清秀其实也不是,说我难看其实也不会啦!朋友都说我人很好,其实不见得,因为这个世界上是不可能有好人得吧!哈哈 。。我算是个文静的人,但我也会有发疯的时候,我算是个认真,严肃的人,但有时候又会很孩子气 。。 其实自己也搞不懂自己,就让你们来认识及评判我吧!:P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